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

32歲學英文,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意外提升IT專業

選擇巨匠美語評價,32歲學英文意外提升IT專業

Eason/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

開口說美語-巨匠美語評價


巨匠美語評價?從我看來想開口說美語真的不難,只要破除心魔,有個好的環境,就能讓美語突飛猛進,當然你可以像我選擇最優質評價的巨匠美語補習班,在美語補習班林立中,目前能讓我安心學習的好口碑、好評價美語補習班就在巨匠美語

「英文會讀、會寫又怎樣?聽不懂、開不了口還不是白學!」黃建豪曾覺得學美語比複雜的程式語言還難上好幾倍,怎麼砸錢學習,英文力始終停滯不前。直到遇上巨匠美語,2個月內順利突破瓶頸,輕鬆說出一口漂亮的英文。



看的懂卻開不了口? 巨匠美語評價解開英文啞巴穴的心法

個性爽朗健談的黃建豪任職於中華電信,再怎麼複雜的程式語言都難不倒他,唯獨念起英文卻是屢屢受挫;直到遇上巨匠美語,選擇最有公信力的巨匠美語評價補習班,終於有了轉機:「我很喜歡精緻小班教學,可以大量練習,所以進步很快。他笑著分享當初如何突破心防:「我們班有一個媽媽,第一次看到她與老師用英文聊的口沫橫飛,讓我很震撼,連歐巴桑都敢說英文了,我怎麼可能輸她?!」


巨匠美語師資專業│外籍老師認真有耐心、中籍老師專業有經驗

黃建豪對巨匠美語的師資讚不絕口:「外藉老師都很認真有耐心,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到學生懂為止,令人感動;中藉老師都很專業有經驗,他們更了解台灣學生的學習習慣,總是能迅速掌握每個人的學習弱點,精準重點加強,所以讓我進步神速!」 說到這裡,他特別點名了幾個曾經指導他的老師,反覆表達感謝與肯定之意。


給巨匠美語評價讚!因為考取英文認證 讓IT證照也變得更好考

「上課沒多久我就考取全民英檢中高級認證,很有成就感!」他開心地接著說:「好在選擇最優質且評價最好的巨匠美語評價補習班,英文變好的意外收穫就是,連IT資訊證照也變得很好考!因為,IT書籍大多是原文書,證照考試也大多是英文出題,不懂英文真的很吃虧,只能硬讀、硬背,就算有中文翻譯,也翻的很奇怪,完全看不懂它在講什麼。我先把英文學好,再來考IT證照就輕鬆很多,真是賺到了!」黃建豪驚喜地分享。


巨匠美語評價維持學好英文力,要靠好環境

學英文和打球一樣,需要常常練習才能越來越流利。「我的工作環境並沒有很多老外來跟我交談,沒事用英文跟朋友講話也會被唾棄。」黃建豪哈哈大笑。他緊接著分享:「所以我常常回到巨匠美語和老師、同學聊天、打屁。也因為這樣,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,大家都學習的很愉快,彼此也會互相勉勵,讓學習更有趣、有效率!」

巨匠美語各校據點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